Friday, July 10, 2015

http://www.mitbbs.com/article_t/JobHunting/33003737.html

一个月以前面的了,没什么营养,还是发给大家看看吧,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,已经跪了。

电面: 中国大叔面的,大叔很nice,遇到我写有bug的时候都会着急的提醒我,题也很
简单。

1: 给n个点找出离远点最近的k个, k<<n。
2: 给三个 api isSmall()  isMid() isBig() 给一个array 排序,只要不被迷惑, 知
道其实是lc 上 sort color的变种就很简单了。

On Site:

1: 聊自己的research,白人manager,说自己以前是faculty,人非常nice。气场也比
较合, 我讲完之后还说把email给我,说我面试后有问题可以问他,然后问了个 two 
sum。

2:亚洲小哥,也很nice,第一道题是 Lc 上的String Multiplication。 然后出了一
个打印 tree路径的题,后来问我做过没有,只能说做过类似的,后来换了一道 的 
decode way 变形,要把所有的可能的组合都打印出来,写了一个recursion。

中午和内推我的本版汤唯姐姐吃饭,在此谢谢汤唯姐姐,大牛非常nice,大家内推可以
去找他。吃饭的时候还说,上午过了最难的两轮,下午都是国人面试官,应该简单点。

3:国人面试官,貌似气场不太合,我写code的时候尽量解释,可能人家
觉得我也做不出来,无聊的看了很久手机。出了这个题
http://www.mitbbs.com/article_t/JobHunting/32906379.html

class IntFileIterator {
  boolean hasNext();
  int next();
}

class{
  public boolean isDistanceZeroOrOne(IntFileIterator a, IntFileIterator b);

}
// return if the distance between a and b is at most 1.. 
// Distance: minimum number of modifications to make a=b
// Modification:
//   1. change an int in a
//   2. insert an int to a
//   3. remove an int from a

都怪自己事先没把本版的题都做一遍,然后就跪在这道题上了,巧的是貌似帖子的一个
妹子也是这个国人同学面的,大家记得一定把这道题做一下。

4. 国人面试官面出的 design:Shorten Url。面试官人非常nice,可是自己答的一般
,在此谢谢他。

白人经理很nice,果然当天就写了个email给我,说很enjoy 和我的talk。hr拖了很久,
上周通知,不出意料的跪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